摩卡

一个第一人称的短打……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发出来

永梦变猫啦!布偶猫

_________________
说来很奇怪,大概不会有人相信,但我确实变成了猫。似乎还是很名贵的品种猫,但我对猫没有那么多了解,也不清楚现在的我拥有怎样的身价。

从自己的衣服中钻出来后,元凶檀黎斗居高临下地冲我笑着,我有些后悔接受这个游戏了。想张嘴和他理论时,却发现口中发出的只有娇柔的猫叫。黎斗一如既往地笑得有点恶心,俯身把我抱了起来,放在臂弯里,缓慢地抚摸我的后背。

怎么说呢……如果身为人类,黎斗这样的抚摸一定会让我毛骨悚然,不过那时他也没有这么做的机会就是了。可是身为猫,我情不自禁用力地往他怀里埋了埋,背上舒适的感觉溢满全身,让我觉得懒洋洋的,冲散了刚才急迫的质问黎斗的欲望。

黎斗低头亲了一下我的额头,把我放在CR桌上便离开了。我说实话很怀念他的怀抱,不知何时开始摆动起了尾巴。现在必须开始思考黎斗的新游戏了,不让任务目标猜到真实身份就变不回人类的恶趣味游戏。

目标有五人,医生同僚的镜飞彩和Poppy,独自运营诊所的花家大我,担当游戏病研究的九条贵利矢以及我的崩源体,帕拉德。帕拉德和我心灵相通,随时告诉他就好,难的是那几位医生。

我在桌上打转,对四脚着地的姿势习惯不了,暂时不敢从桌上跳下去,尽管我脚上的肉垫似乎十分有弹性。开始一个个推算攻略法时,CR的自动门打开了,镜飞彩和Poppy走进来,飞彩看到了我,Poppy则注意到了地上的我的衣服。两人出现时,我脑海中自动浮现出一个红色叹号,黎斗说叹号转为绿色的圆圈时就代表攻略成功。

“哪来的猫,怎么会进到CR里来的。”飞彩做出驱赶的手势,我却只能在桌上打转奔跑,躲避他的手臂,飞彩不满地皱起眉,粗暴地把我抓起来,不顾Poppy的大呼小叫,直接走出医院,把我扔到了医院附近的绿化带边上,随后拍拍手如释重负地走了。所幸猫的本能在我身上也有作用,我稳稳地落在地上,尾巴毛惊魂不定地炸着,满腹针对飞彩的怨言。

确实CR里不能有小动物……但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做法也太粗暴了!这样我也回不去医院了,只好在脑海里呼唤帕拉德的名字,帕拉德立刻回应了我,瞬移出现在我身边。

“永梦?!”帕拉德也花了好一会才确定是猫在和自己对话,“为什么?”

帕拉德身边浮现出一个绿色的圈,之后便消失了,看来这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。事情可以简化成一个游戏,帕拉德立马就接受了,但却稀有地不觉得这个游戏有趣,只是把我抱起来。他抱得很没章法,我得把爪子扣在他衣服上才不会滑下去。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72)